风鸣

恋与制作人【许墨x你】当你俩有了孩子

食用须知:

ooc预警

设定:已结婚并且有了孩子

内容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分割线———————————

         早晨,你迷迷糊糊地睁开眼以为是许墨,便更抱紧了些,亲昵地蹭了蹭,怀中的人似乎对这突如其来的动作有些不适应,微微在你怀中挣扎着。

        “唔…许墨,别闹…”你揉了揉眼睛,看清楚怀中人是缩小版的许墨,不禁伸手捏了捏他的脸颊:“许墨你怎么变小了啊…?”说罢,又亲密地往怀里搂了搂,而一早就起来的某人正拿着锅铲戴着围裙一副贤妻的模样靠在门框看着你们母子俩。

        “早上好,夫人这是…?”说罢,象征性地挑了挑眉,随着他的声音,你也渐渐看清楚,被你一直搂在怀里认为是许墨的其实是你们的孩子,怀中人的脸微微有些淡粉,在你怀里微微喘着气,随即又往你怀里钻了钻。

        许墨见势就将小许墨从你怀里抱走:“夫人可以再睡一会,我带他去洗漱。”说罢,便头也不回的将门关上,你又躺了下去,迷迷糊糊中还能听到小许墨和许墨的声音。

         过了一会,门被悄悄打开,许墨俯下身在你耳旁用着极其暧昧的语气说道:“小懒虫,该起床了…早餐已经做好了。”说罢,吻了吻你的耳垂,仍然装睡的你此刻不知道该怎么办,耳尖微微有些发烫,许墨笑了笑,在你耳旁轻吹着气,吻着你的脖颈:“夫人这是想让我主动吗?”(没错!!!呜呜呜,你真的只会口嗨啊!!!)

        你承受不住这暧昧的气氛,轻轻推开了许墨:“我…我起来了!!!”睁开眼便看到头上扎着小啾啾的许墨不禁笑了起来,闻声而来的小许墨,也顶着一撮小啾啾好奇地跑过来,看着两人一大一小:“噗嗤,哈哈哈哈,你们俩个的头发很有个性啊。”说完,拿起手机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拍了两人的几张照片并配上标题“大小许墨,同款小啾啾,扎一送一”。

        随即又收起手机,洗漱完毕后便和两人下楼吃早餐。

        吃早餐的时候,你看着小许墨感觉越来越可爱,有些忽略了某人,不禁用筷子夹菜并喂给小许墨,一脸幸福的看着小许墨。

         “夫人…”你放下筷子闻声转过头,许墨正夹着菜喂到你口中,“好吃吗?”许墨笑盈盈地看着你,他放下筷子凑近了些:“我也想要…”你瞬间涨红了脸:“咳,要吃自己夹,我不喂。”说罢便又将目光放在小许墨身上,整个过程中许墨还是一脸笑意地看着你,“笑意”很浓,时不时意味深长的看着旁边的醋瓶,脸上似乎写着:“看来夫人的腰好像暂时不需要了。”

         “妈妈,我想再要个弟弟好不好?”小许墨一脸期待的看着你,你装作没有听到,小许墨便把目光放在许墨身上,许墨嘴角微微勾起一抹笑容,摸着小许墨的头:“好,但这要你妈妈同意才可以。”深邃的眼眸中透露出一丝不易令人察觉的狡猾上下打量着你,看着两人委屈的模样,你终于败阵了下来,犹豫的答应了。

         饭后,许墨洗完碗,便让小许墨去看电视,而自己却来到你的房间,微笑地看着你并且反手锁上了门,你坐在床上一脸懵的看着他,问他做什么,他慢悠悠地向你靠近:“夫人不觉得有时候满足一下孩子们的愿望会很开心吗?”指着自己头上的小啾啾说道:“并且扎一送一……”

———————————完—————————————

评论(1)

热度(4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