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鸣

恋与制作人【白起x你】小甜文

食用须知:

ooc预警

设定:互相暗恋

多多少少有些偏题嘛…咳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不喜勿喷

——————————分割线——————————

        你和白起一早便约定好在高中学校门口见面看望老师,你姗姗来迟,而白起已经站在这有了一会,递给你一瓶水:“今天天气有点热,咳…我是说喝点水休息一下。”说罢便转过头看着学校

      你接过水瓶,发现瓶盖早已被拧松,你偷偷用余光看向白起,阳光斜射在他微微还有些稚气的脸庞上,不禁有些令人吃迷,白起似乎注意到了你的目光:“咳…你…”

     你收回目光,看向了别处:“学长我们要不先进去?”你习惯性地搂着他的手臂,却在不经意间看到白起的耳尖又红了几分:“…好。”

      学生们正在举行活动,你们被当成情侣而被拉上前去参加,按照比赛规则,你们被分在两个房间里,按照抽到的卡牌,如果是真心所想的便将卡牌上的字写在纸条上装在一个小玻璃瓶里,并交换给对方,晚上才能打开。

     你们两人十分的有默契抽到了带有同一句话的两张卡牌,并且告诉你们对方写的都是真心的。

    看着自己纸条上写的字两人不禁都在好奇对方写的会是什么呢?你们两人匆匆走出房间,不约而同看向对方的房间,发现对方也在看着你,两人默默不说话,白起率先打破这僵局,手握拳放在嘴唇上低咳一声并递给你他的小瓶子:“这是我的瓶子。”说罢还微微有些害羞的看了看你。

      细小的玻璃瓶在白起宽大的手掌中似乎是轻轻一捏就可以粉碎的东西,而那张纸条在他心目中是不可撼动的,他的眼中闪烁着些许光亮,那是一种坚定而又温暖的目光,你搂上他的脖颈,微微踮起脚尖,蜻蜓点水般吻上他的唇,“甜的。”

      “咳…你。”白起用食指轻轻碰了碰嘴唇,“我?我怎么了嘛?”你指着自己一脸幸灾乐祸的看着白起随即又凑近了几分神神秘秘将自己的小玻璃瓶放在白起手中。

       傍晚黄昏,你和白起在街道准备告别,你向白起鞠了个躬:“今天劳烦学长照顾了,学长再见!”你转身准备离开,白起伸出手将你拉入怀中:“总是情不自禁,想要拥抱你…我咳…喜欢你,我想用尽全部去陪伴你,照顾你,爱护你。”

      说罢,便放开了你:“咳…抱歉,一不小心就这样…路上小心。”

        晚上,你们回到了自己家中,你躺在床上而白起躺在沙发上看着小瓶子,你们带着期待打开了瓶子,看着小纸条:“我喜欢你。”

       你们不约而同的笑起来,在心里默默回应着

       “我也是。”

  ———————————完—————————————

       

          

        

       

         

评论

热度(23)